close

這次用了信用卡的行員優惠活動,跟kelly去吃亞太會館拉凡第的下午茶

本來要三個人才送一人的下午茶,這個月優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算下來一個人只要240元,真是太划算了

一開始是要吃國賓飯店的下午茶,可是打電話去預約竟然已經滿了

只好改訂亞太會館的,今天去吃才發現,還蠻多人使用信用卡的優惠活動

DSC06480.JPG DSC06485.JPG DSC06484.JPG DSC06486.JPG

沒拍什麼照片,就是一直吃一直吃,早上沒吃東西就是會了嗑這一頓

本來是要拍餐點的,可是排隊要等夾菜的人太多啦,也不好意思拍

跟一般的自助式的下午茶一樣,我是覺得餐點也蠻多樣的~至少比東區蛋糕吃到飽好太多啦

飲料的部份有現打的果汁、研磨咖啡+林鳳營的牛奶、紅茶、花茶

每桌還會附一個小火鍋,可以自己去拿料來煮,還有廚師可以現場煮切仔麵

甜點很多種只要一樣被拿完了就會再補上新的口味~一開始看到一個女生拿了整盤的巧克力,我就跟著拿了一些

後來被拿完就沒再上了、提拉米蘇跟布丁也是~之後放的都是小塊的蛋糕。

鹹食的部份也都很好吃。

冰淇淋只有一種是瑞士的牌子,我吃太飽了就沒吃啦。

基本上現在對吃到飽的東西吸引力沒有以前學生時候有興趣,現在只要吃的飽就可以啦

我只吃了40多分鐘就不行啦,剩下多半在喝飲料,需要消化一下。

只覺得胃一整個凸起來了,吃太飽會很不舒服,凡事可別太勉強

因為後來我們吃完後,出了會館~在等紅綠燈時,空氣中有股很噁的味道

才發現有一灘謎樣的東西在地上~推測應為嘔吐物~當場有點傻眼!!

 

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下午茶的時間是2:30-5:00

價位是一個人400另加10%服務費。這次用優惠活動消費一整個省下400元~

雖然拿吃到飽沒輒~可是我還是想吃吃看國賓的下午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ri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